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世界上各头部Al大模型,只有DeepSeek敢开源? 因为DeepSeek

为什么世界上各头部Al大模型,只有DeepSeek敢开源?
因为DeepSeek的真正目标:不是做中国版OpenAI,而是要建立以DeepSeek为标准的Al生态。
DeepSeek不怕别人抄袭,是因为其架构完全自成体系,而且具有自身的“中国特色”。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DeepSeek的训练成本超级低,低的让同行望而生畏。这种训练成本的优势随着算力的增加,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评论列表

用户69xxx96
用户69xxx96 5
2026-06-28 12:50
开源就是为全人类做更大贡献意思呀!
零质量
零质量 3
2026-06-13 16:16
开不开源无所谓,关键是他的那个东西是真是假,真话多,假话多,有没有人用?算法是不是嫌进胡说八道的东西如果是占了多数这种东西成不了时间一长就没有

UC用户123 回复 06-26 07:33
开源无所谓?为什么这么多不开源

零质量 回复 UC用户123 06-26 12:28
开不开源只是一种策略。安卓系统开源的占领了绝大部分市场,苹果系统不开源,市场的份额也很大

夏日的风
夏日的风 1
2026-06-29 00:16
DS一开源,美国的3万亿人工智能计划瞬间就不香了,你仔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