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寿司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他说来在中国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他说来在中国吃了寿司,因为寿司没放米醋不酸,就说中国食物难入口,不如日韩的好吃。但评论区也有外国网友怼他,说他来中国旅游,是不是就吃了寿司和麦当劳,没吃正宗的中餐?寿司虽经日本发展演变,成为日本的代表食物,但起源和古代中国也有关联的。国内人吃不惯米饭带酸味,厨师按本地口味调整很正常。口味有偏好可以理解,但他凭一道外国菜,就否定整个中餐,实在是不够客观。你觉得他是吃不习惯中餐,还是为了流量故意这么说?
“日本的寿司可以放心吃,厨师会用紫外线灯把寄生虫找出来”看到一段视频,大概意
“日本的寿司可以放心吃,厨师会用紫外线灯把寄生虫找出来”看到一段视频,大概意思就是说日本的鱼生处理的很干净,不会感染寄生虫。日本那些寿司店都是直接拿活鱼就在你面前直接做寿司,然后端给你。从没见他们拿什么紫外线照射啊。这种说法也是漏洞百出,大的寄生虫或许可以用紫外线灯找出来。小寄生虫,虫卵根本不可能用紫外线灯找的到。今时今日没必要吹日本的鱼生了,又贵又不吃,随便一锅水煮鱼都比日本鱼生强,好吃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