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标签: 互联网创业

有钱才能成事儿?你是不也这样认为?NoNoNo,在我看来,没钱的时候,反而更容易

有钱才能成事儿?你是不也这样认为?NoNoNo,在我看来,没钱的时候,反而更容易把事儿做成。10年以前,实体生意经营失败,兜里没剩几个钱,开始入局互联网创业。仅靠一台电脑+一台iPhone6p,低成本试错创业,每天只研究一件事儿:“如何在互联网上搞钱?”因为,当时手里没钱,每一步走的非常认真、扎实。学习是一宿一宿熬出来的;文字是一字一句敲出来的;结果是一点一点干出来的。后来,逐渐赚了些钱,人也开始飘了…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到处铺摊子,很多方向没有想明白,逻辑还没有跑通,就想着复制放大,哐哐砸钱搏一把。用金钱掩盖判断问题,结果风一吹,全倒了,逐渐开始懈怠了…重整旗鼓废了我好大力气。现在我越发觉得,没钱的时候并不是劣势,而是一种保护。它能够逼迫你去低成本试错,低头狠狠执行,盯住核心本质,把底层逻辑搞清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只要在这个阶段,你能把事情跑通,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你才有资格去谈复制放大。所以,从这个角度去看,没钱的时候,反而是创业最好的起点。
阿四早十几年就扎进互联网创业,最早做短视频那会,什么噱头能吸睛他就试什么,臭脚、

阿四早十几年就扎进互联网创业,最早做短视频那会,什么噱头能吸睛他就试什么,臭脚、

阿四早十几年就扎进互联网创业,最早做短视频那会,什么噱头能吸睛他就试什么,臭脚、酸菜梗这类低俗内容,他也拍过,还试过天天拍吃泡面的生活化场景,就想攒点初始粉丝,那时候平台审核偏严,他又没摸准流量逻辑,折腾好久也没火,还赔不少钱,落到交不起房租的地步,连住的地方都快保不住,那会他着实是落魄到底!这次爆火也挺偶然,他刚好去上海办事,顺道在和平饭店门口拍那条视频,原本没抱多大期待,没想到短短几天播放量就破亿,评论区全在挖他的老底,越挖反差越大,讨论度就越高,连好多从来不看草根内容的网友,都凑过来吃瓜,顺势就把他送上热搜.
张朝阳能够在互联网上驰骋二十多年,目前仍然有一席之地的诀窍就三个字:不投资!搜狐

张朝阳能够在互联网上驰骋二十多年,目前仍然有一席之地的诀窍就三个字:不投资!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