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反华不需要逻辑的吗?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铁路全国范围史无前例的瘫痪,议员不是检讨

反华不需要逻辑的吗?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铁路全国范围史无前例的瘫痪,议员不是检讨和反思问题出在哪,而是借此进行政治化操弄,呼吁禁止使用中国企业生产的零部件。理由不是因为中国企业生产的零部件有问题,而是“像中国这样的国家,根本缺乏可信度”。

中国是刨了它家祖坟吗?不问青红皂白,有枣没枣都要打一杆子——不管是不是中国的问题,都要拿中国背锅。还好,今天的中国拥有强大的武力,如果不是这样,大家信不信,八国联军早就走起了。看看德国总理默茨呼吁要对我们复制“广场协议”就知道。

德铁故障,缘于GSM-R 铁路专用 2G 调度通信系统交换机维护操作失误,导致自动冗余备份系统完全失效,故障未触发告警、无法自动切换备用线路,导致主备双网同时瘫痪。本次事故,不存在任何中国零部件、中国企业参与的技术诱因。

恰恰相反,就是因为他们在基础设施中排斥中国技术与零部件,才导致瘫痪。这些年,德国配合美国排除华的通信设备,调度核心通信层全欧美落后设备搭建,不出问题才怪。如果他们向中国企业、中国技术开放市场,何至于此。中国的铁路网,复杂程度百倍于德国,啥时候出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