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情绪处理能力也挺强的,不管对方朝我输出什么语气,我都能无视对方的不良情绪,继续

我情绪处理能力也挺强的,不管对方朝我输出什么语气,我都能无视对方的不良情绪,继续平静的去解决问题。因为坏的情绪从来不会有助于解决问题。表达情绪无用,解决问题才是实际。

朋友夸我情绪过于稳定 其实是多面对个几次就真的很少波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