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请救救眼前这个可怜的盲人吧!今天依然在步行街摆摊,旁边今天出现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客人和常人无异,遗憾的是,双眼失明,我看到这一幕,心里面真的好痛,很希望有人能帮助到这个可怜的盲人。
他应该30岁左右了吧,看不见外面的世界和色彩,这是多么的痛苦,他在我们旁边摆摊,自己支起帐篷,我好奇怪他的兄弟姐妹去哪里了?
他是5点左右出来摆的摊,穿着白大褂,想必是一个医生吧!到现在摆摊三四个小时了,一点生意都没有,他坐在板凳上,痛苦地抚摸着自己的头部,想必一定很心酸吧,很想帮助他,可惜我也没有钱,在这里希望他的眼睛早日康复!希望更多好心人帮助他![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