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拍抖音总被说“无意义”?我拍抖音真的只是为了给自己找个情感出口~遇到喜欢的音乐、好看的生活碎片或者触动内心的文案,才会分享,纯粹是想记录和取悦自己,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别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生活本来就有很多琐碎,但至少还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可以放松一下。
如果你也觉得生活需要点仪式感,不妨试试用抖音把那些闪闪发光的瞬间存起来吧~毕竟让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你说呢?












为什么拍抖音总被说“无意义”?我拍抖音真的只是为了给自己找个情感出口~遇到喜欢的音乐、好看的生活碎片或者触动内心的文案,才会分享,纯粹是想记录和取悦自己,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别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生活本来就有很多琐碎,但至少还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可以放松一下。
如果你也觉得生活需要点仪式感,不妨试试用抖音把那些闪闪发光的瞬间存起来吧~毕竟让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你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