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每只个股,6月份的涨幅都吓死人5月份大家觉得好做,涨得容易,几乎天天涨但6月份反而才是我手里这些个股暴涨之时,5月份也涨甚至暴涨,但6月份更可怕我并没有把握住它们的暴涨,只有部分股达到差不多50~60%的收益率所以很疑惑,七月份中报还会有这种暴涨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人说,七月份是中报出来业绩落地就该卖了,我觉得也很怪,往年7月份行情不错的居多啊,毕竟业绩落地也有业绩超出预期的,甚至还有8月份暴涨的今年难道都提前了?
仔细看每只个股,6月份的涨幅都吓死人5月份大家觉得好做,涨得容易,几乎天天涨但6月份反而才是我手里这些个股暴涨之时,5月份也涨甚至暴涨,但6月份更可怕我并没有把握住它们的暴涨,只有部分股达到差不多50~60%的收益率所以很疑惑,七月份中报还会有这种暴涨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人说,七月份是中报出来业绩落地就该卖了,我觉得也很怪,往年7月份行情不错的居多啊,毕竟业绩落地也有业绩超出预期的,甚至还有8月份暴涨的今年难道都提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