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清晰的记得,15年之前,月k线都还中规中矩的
金叉死叉,都没有那么多障眼法,90%的票都走的非常好鉴别。通俗点就是,他们不会在月k上动手脚,kdj勾上来就是勾上来了,
现在不一样了,几乎都是假的
他们宁可断臂,也要把月k打成死叉,基本面彻底打坏,然后再突然间两根周阳,收回基本面。
我清晰的记得,15年之前,月k线都还中规中矩的
金叉死叉,都没有那么多障眼法,90%的票都走的非常好鉴别。通俗点就是,他们不会在月k上动手脚,kdj勾上来就是勾上来了,
现在不一样了,几乎都是假的
他们宁可断臂,也要把月k打成死叉,基本面彻底打坏,然后再突然间两根周阳,收回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