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的脸,这次算是被亚洲足球抽肿了。
这次世界杯给亚洲的名额多到破天荒,有8.5个,本来大家都以为机会来了,结果9支亚洲队踢完两轮,总战绩3胜5平10负,除了大洋洲,全世界倒数第一。
乌兹别克斯坦最惨,被葡萄牙直接灌了5个,自己一球没进,净吞7球。沙特也被西班牙压着打,人家射22脚,他们才3脚,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也就日本队还能撑场面,1胜1平,传控数据也拿得出手,算是亚洲队里唯一能看的。第一轮的时候大家还美呢,韩国逆转捷克、卡塔尔平瑞士、日本追平荷兰,那时候全网都喊“亚洲足球崛起了”,结果没两天梦就碎了。
有网友说,当初扩军其实就是看西亚有钱、咱们人口多,转播、广告、门票费能赚不少,结果这帮进了的队伍太不争气。还有人说亚洲人身体对抗本来就吃亏,踢不过也正常。
哦对了,咱国足没挤进去反倒好,省了钱还没跟着挨这骂,你说是不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