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登很难被市场消灭 现在市场有个尴尬难题:科技股没人愿意接盘。手里攥着大量积蓄的散户主力,甚至机构主力都是老登,六、七十、八十年代生人,他们手里持仓大多数根本不以科技股为主。 想哄着这批老登加仓接科技股,压根行不通。早年他们当过高位接盘侠,吃过大亏,也长期持有价值股拿到了稳定分红,正享受持股乐趣中。日常开销节俭,不靠股市赚快钱谋生,心态稳得很。 吃过完整牛熊的人看透套路,不会再盲目跟风,想把这批老登洗出局,基本没戏。老铁们,你是老登的话,你怎么看呢?今日看盘
老登很难被市场消灭 现在市场有个尴尬难题:科技股没人愿意接盘。手里攥着大量积蓄的散户主力,甚至机构主力都是老登,六、七十、八十年代生人,他们手里持仓大多数根本不以科技股为主。 想哄着这批老登加仓接科技股,压根行不通。早年他们当过高位接盘侠,吃过大亏,也长期持有价值股拿到了稳定分红,正享受持股乐趣中。日常开销节俭,不靠股市赚快钱谋生,心态稳得很。 吃过完整牛熊的人看透套路,不会再盲目跟风,想把这批老登洗出局,基本没戏。老铁们,你是老登的话,你怎么看呢?今日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