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0-1西班牙,看完比赛有三点切身感受。
1.这场主裁判必须吐槽一下,其实本届世界杯整体来看主裁判判罚都比较宽松,乌拉圭防守动作很大,多次踩脚踝、脚面裁判都不掏牌,甚至都不吹犯规,这样的尺度对走地面配合的西班牙来说很不公平。西班牙这场只要不输就基本确定小组第一,所以这一场踢的也不是很积极,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场面优势并不大,进球也是绵软无力,因为门将黄油手才侥幸打进,没有想置乌拉圭于死地,只想要和稳稳当当的平局。
2.乌拉圭这场拼的有点兴奋,也是裁判纵容的结果,最后时刻卡诺比奥被红牌罚下。其实这一场他们打平也有晋级的机会,起码比韩国净胜球多,但是他们多次凶狠的犯规惹怒了斗牛士,没有给他们平局的机会,乌拉圭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未能出线。
3.H组比赛全部结束,西班牙7分小组第一,佛得角继续上演奇迹,3战全平积3分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乌拉圭2分、沙特2分已确定出局。淘汰赛佛得角将对阵阿根廷,能否继续上演奇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