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大盘会怎么走呢?请看图,预计会高开一点点,然后很快下跌,跌了一会就企稳了,为什么企稳了?因为主力抄底了,随之大盘一路回升后再次上涨,不过可惜的是其涨了一会就遇抛压(很多散户出逃)回落了,就在其即将再次下跌的时候,主力又出手了,他们猛地拉起大盘向上冲高,虽然其后面又回落了,但最终收出了一根小阳线,可以说终于看到希望了。当然,以上只是个人看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周一大盘会怎么走呢?请看图,预计会高开一点点,然后很快下跌,跌了一会就企稳了,为什么企稳了?因为主力抄底了,随之大盘一路回升后再次上涨,不过可惜的是其涨了一会就遇抛压(很多散户出逃)回落了,就在其即将再次下跌的时候,主力又出手了,他们猛地拉起大盘向上冲高,虽然其后面又回落了,但最终收出了一根小阳线,可以说终于看到希望了。当然,以上只是个人看法,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