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发现有些网友就好笑,让我想下怎么形容,比如我最近在为凌肖说话,然后一部分网友过

我发现有些网友就好笑,让我想下怎么形容,比如我最近在为凌肖说话,然后一部分网友过来自动带入“你最恨的四王母”角色来说教了。但实际我根本不恨四王母,也不是说不恨,就是有点烦跟苍蝇似的,还达不到让我恨的程度。反正我想说的就这个,每当我说出什么话,总有人要来代入我对立面的角色跳出来说“哈哈你最恨的什么什么来了”,我真压根懒得理,都几把谁还妄想让我恨上了,我的恨很珍贵只有对曾经很爱的事物才会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你以为你得到的是谁的恨?你得到的是一个天神的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