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好友出去遛弯儿,还没走到大门口,就遇到了我俩都认识的一个人。
她俩因为孩子而认识,我俩还是孩子时就认识。
她是我高中同学,我俩还有一个共同的经历,就是理科转文科。在我不堪理科之难毅然决然的理转文后不久,她也从我原来的班转到我现在的班级。
她问我去不去参加高中三十周年聚会,我果断回复,不去。
我从来不去参加这种大型聚会,太烦。如果是三五好友聚会就去参加。
聚会无非就是混的好的那帮人,组织平庸的这帮人集资去看看他们的成就。
我认为如果混得好,可以请同学们吃个饭,如果是AA就没有意思了。
毕竟都很忙,何必自己出资去听你讲发家的故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