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差不多,相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压力和10年前都差不多,为什么呢?因为十年前我的经济实力和现在的实力相对来说比较好,但是10年前实力好。话费多,所以那时候觉得压力还是有点大现在。虽然是经济收入不如以前了,因为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了,但是虽然经济实力比10年前差了,我们家庭的开销可比10年前少了,所以生活压力还是有的。但相对来说比较小,总体来说和10年前都差不多。
我认为差不多,相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压力和10年前都差不多,为什么呢?因为十年前我的经济实力和现在的实力相对来说比较好,但是10年前实力好。话费多,所以那时候觉得压力还是有点大现在。虽然是经济收入不如以前了,因为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了,但是虽然经济实力比10年前差了,我们家庭的开销可比10年前少了,所以生活压力还是有的。但相对来说比较小,总体来说和10年前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