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早上值班,碰到隔壁班李老师,眼圈黑得吓人。 我问,昨晚没睡? 她说,两点

今天早上值班,碰到隔壁班李老师,眼圈黑得吓人。

我问,昨晚没睡?

她说,两点才睡,批完两个班的作文。

我问,白天不能批吗?

她说,白天?白天要上课、要开会、要填表、要跟家长沟通,哪有时间批作文。

我一时没说话。

她说,张老师,你说我们当老师的,到底是在教书,还是在填表?

我张了张嘴,没答上来。

这个问题,我问过自己很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