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2012年12月,我拿着全部积蓄入市,第一只重仓股就是光迅科技,那时股价4.3元

2012年12月,我拿着全部积蓄入市,第一只重仓股就是光迅科技,那时股价4.3元,一口气买入2万股,中途冲高到13元没舍得落袋,之后反复回落跌到6块多,日复一日的过山车行情把我心态彻底磨碎,扛不住这份煎熬,最终7.3元全部清仓离场,本以为终于不用再承受账户来回缩水的折磨。回头算算,当初4.3元的成本,如今股价已经涨到266.20元,涨幅足足超61倍,要是这么多年什么操作都不做,稳稳拿着2万股不动,账面总盈利能超520万,安心躺平胜过我无数次频繁折腾操作,现在只剩满心唏嘘。这些年总在追涨杀跌、频繁换股来回折腾,到头来没赚到几分利润,当初明明踩中光通信这条长牛赛道,手握底部廉价筹码,却败给了自己没有长线持有的耐心。想问下屏幕前的股友,有没有和我一样,中途熬不住割肉,白白放走数十倍大牛股、错失几百万收益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6-06-26 19:38
当初你就会踩光通信?说这些什么后悔话都是事后诸葛亮,都会预知未来谁都发财了,不知未来重来一百遍你一样卖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6 21:23
这两天行情不好你有吃肉不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4
2026-06-26 20:10
亨通光电23年10月13.18买/今年34.68卖/今收110.81;亚翔集成25年2月30.15买/同年11月52.8卖/今收260.85;华虹公司23年8月48.56破发价买/25年7月58.66卖/今收323。卖亏了的股票多了去了,后悔有啥用,我只知道高兴,因为我是赚钱跑的,虽然不能暴富但我是个赢家,心满意足。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6 21:23
这几天有没有吃肉呀

跷跷板
跷跷板 2
2026-06-26 18:04
拿不住的

笨蛋才谈恋爱 回复 06-26 21:22
你都拿了那些呀[敲打]

速达
速达 1
2026-06-26 23:30
散户拿的住的票,他会涨吗?别天真了,你长期持有的票,他10年都不会涨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26 22:57
中际旭创,当初70多清仓了,没有想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