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天早晨起来,就感觉左边脚踝有点疼,尤其是走路,感觉就像筋疼一样。 后来下楼走了

今天早晨起来,就感觉左边脚踝有点疼,尤其是走路,感觉就像筋疼一样。
后来下楼走了一会儿就不疼了。
晚上回到家脱了袜子才发现脚踝处鼓了一个包,摸上去有点疼,不软不硬的,但是走路没什么感觉。
于是坚持去遛弯儿,走到大门口,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学,我问她怎么很长时间看不见她了,她说晚上她不遛弯儿了。
她腿疼,去医院看了说是乳酸堆积,我问鼓包吗?她说鼓包,乳酸不能及时代谢出去就会堆积在一起。
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这个包是怎么回事?大概率就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