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韩国打平就出线,结果现在 0:1 落后。场面上也不着急,是不是以为 3 分,净胜

韩国打平就出线,结果现在 0:1 落后。场面上也不着急,是不是以为 3 分,净胜球-1 也能稳出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