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马宁,一个中国裁判。在国内吹一场中超,税前6000块。一年下来,撑死20万。换个

马宁,一个中国裁判。在国内吹一场中超,税前6000块。一年下来,撑死20万。

换个地方,世界杯。吹了一场厄瓜多尔对库拉索。到手5.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7万。

90分钟。赚了他在国内辛苦吹两年的钱。

还没完。这只是小组赛的开胃菜。进了淘汰赛,一场就是1万美金。要是能一路吹到决赛,总收入能摸到30万美金。

同一个马宁,同一本规则书。舞台不一样,价格天差地别。在自家地盘,他是被骂的黑哨。在FIFA场上,他是被重金请来的专业人士。

说白了,你的价值多少钱,从来不是你自己说了算。是看谁给你发钱,以及在哪儿给你发钱。

评论列表

Terry
Terry 24
2026-06-26 17:37
解释一下:小组赛一场:5.2W 美金,进入淘汰赛,一场 1W 美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5
2026-06-26 19:15
你以为那是吹牛B.想怎么吹就怎么吹
二狗
二狗 6
2026-06-26 23:31
所以你的稿费是哪儿给你发的?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6-06-26 22:11
说实话应该是国际足联要有中国因素参与
乌鸦
乌鸦 4
2026-06-27 01:22
小组赛5.2万淘汰赛才1万?
竞露桶装水纯净水太平洋
竞露桶装水纯净水太平洋 3
2026-06-27 03:12
那些票票是整个教练组的
大叶
大叶 3
2026-06-27 00:43
还有种可能买回来的8️⃣[并不简单]
得失淡然的狗
得失淡然的狗 2
2026-06-27 01:53
废话吗?我在格力厂打螺丝12小时两班倒,12个月6000多,去deepseek一年起码200w。

wjh_dizao 回复 06-27 03:55
格力说,我们没有600的岗位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27 01:57
说实话,没有国内那些经验,人脉与资历累积,他大概率去不到世界杯。没有谁天生站在巅峰,哪怕富二代也有自己的山要攀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2
2026-06-27 03:57
国内是什么级别的比赛?能对标世界杯吗?就想工资对齐。
cedar_wu
cedar_wu 2
2026-06-27 03:55
狗屁不通
时间是用来快乐的
时间是用来快乐的 2
2026-06-26 22:36
世界杯这么多爆冷门

好运姐NBA日记 回复 06-27 00:41
不是很正常吗,强队都赢球,庄稼还不破产?

乱整
乱整 2
2026-06-27 02:46
这个价格有点乱!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7 02:15
黑哨,偏哨!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1
2026-06-27 02:03
国际足联说看看 你们的黑哨我都能带进来 快来快来 别管球黑不黑 我来摆平
Ren
Ren 1
2026-06-27 02:21
陆俊呢?
ll
ll 1
2026-06-27 04:47
高薪
二娴叫我改昵称
二娴叫我改昵称 1
2026-06-27 02:25
已经被开了!
章彰
章彰 1
2026-06-27 02:25
[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