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克拉克 第2期结果大致可以证明,狂热球迷不是没了,更大的可能是“懒”了。首期投票结果出炉后,就根据票型分析了一下可能的情况。当然,不管最终球迷选票排名如何,作为联盟首个Instagram粉丝数量破百万的球队,狂热球迷是知道投票了。
不过我看外网又有haters过来说“一定是他们球迷发力了”。Are you kidding me?这是全明星,不就是球迷想看谁就投谁?球迷群体庞大不就是体现在类似全明星票选这样支持自家球员、自家球队的场景中?
只允许球迷基数大的球队,在表现不好或者发生问题时,被看热闹的人拿着放大镜百般挑刺,并且还得撂下一句“你球迷多,这是你应得的”。到了他们的球迷发挥大基数优势的时候,你又说“一定是球迷发力了”,咋啥话都让你说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