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年如果湖人放弃詹姆斯,湖人夺冠前景,我看也是一片光明。 第一、放弃詹姆斯,等

今年如果湖人放弃詹姆斯,湖人夺冠前景,我看也是一片光明。

第一、放弃詹姆斯,等于湖人有了6000万的薪资空间,湖人可以3500万去争取爵士的凯斯勒,这样湖人就有了顶级内线防守人。

第二、放弃詹姆斯,等于湖人有了6000万的薪资空间,湖人可以用1500万去签一个锋线+内线替补,比如马刺的巴恩斯。


这样子下来湖人的最新首发:双全明星东契奇+里弗斯+奥凯雷凯+艾顿+凯斯勒

替补:超级双能卫卡尔+迪耶罗+拉拉维亚+北卡黑影+1500万的替补内线。

这套阵容在西部足以跟雷霆,马刺这些强队斗一斗,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37
用户12xxx37 37
2026-06-25 17:01
要是还有人说湖人在争冠,不是蠢就是坏,这是有没有詹姆斯的问题吗?管理层选的人有进攻没防守,有防守的没进攻,又没时间培养新秀,整个球队都是畸形的。

用户11xxx37 回复 06-25 18:07
这是真懂球的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06-25 19:13
选秀权都让你们换没了,是管理层的问题吗?

江河水
江河水 26
2026-06-25 18:02
湖人放弃詹姆斯鸟权放人,最多释放1500空间,老詹是帽上续约3000多万是不占空间的弄明白再来逼逼!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1
2026-06-25 17:13
今年詹姆斯走了,湖人进不了季后赛。

知足常乐 回复 06-25 21:48
湖人走了,除了两个拿球大核,其他人连摸球都难,还打个球!

jingang2046
jingang2046 13
2026-06-25 19:38
我希望湖人放过詹姆斯,对双方都有好处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1
2026-06-25 18:30
没人看湖人比赛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9
2026-06-25 19:49
双玻璃人,估计湖人年年都是状元签了
OWEN
OWEN 6
2026-06-25 23:26
文章已经晚了,老詹的工资额度已经让里夫斯占了,最多还有一个中产的空间。刚子,肯纳德,八村,顿宝合同还要处理,尤其艾顿是买断后,他合同可不只那几百万
大懶魚
大懶魚 6
2026-06-25 19:16
黑子,你绝对不是球迷,只是纯粹的黑子,你问问联盟能给湖人释放6000万的空间没?
天空之云
天空之云 6
2026-06-25 17:10
就这阵容,最多首轮游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6
2026-06-25 18:42
固不说你的这个梦想阵容能不能打赢马刺,雷霆,尼克斯不说,你能想到的,湖人的老板,运营经理想不到?人家没努力过?你要有这能力,去应聘一下中国的省市球队的经理或者教练,看看有人要你不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6-06-25 17:47
没有詹姆斯后糊人最高上限季后赛一轮游

马国輝 回复 06-25 19:40
有他是棘轮游啊,

用户36xxx29
用户36xxx29 4
2026-06-25 19:51
有2个防守漏勺,拿什么夺冠。

用户17xxx97 回复 06-25 20:51
不走就是三个漏勺兼一个拖油瓶,更糟糕。

用户33xxx11
用户33xxx11 4
2026-06-25 23:47
如果放詹姆斯湖也可能一轮过了,二轮百分九十过不了,东东加小里基本上失败,除非三号有大桥,四号戈登防守干将
郑在输入
郑在输入 3
2026-06-25 21:48
你可以去去当军师了
孤狼
孤狼 3
2026-06-26 00:13
这是你甜蜜的单相思。
一年比一年好
一年比一年好 3
2026-06-25 20:30
不谈詹姆斯!东77和小里子这组合冠军没戏!

神韵 回复 06-25 21:14
77和欧文都不得,还小李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6-06-25 20:44
牛B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2
2026-06-25 21:36
没有老詹季后赛都进不去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5 19:53
我觉得你是胡说八道。詹姆斯不詹姆斯的不好说,湖人出了个东契奇刷数据,对高分球队输球,关键仗打不了之外,哪一个还拿得出手?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
2026-06-25 18:10
想多了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2
2026-06-25 20:55
小编说湖人队没有詹姆斯,下赛季一片光明?其他二十几支队一直没有詹姆斯,是不是就🈶20个冠军同时出现???
任逍遥
任逍遥 2
2026-06-25 23:27
啥都不懂还6000晚空间,泥给的,举报完事
LiQingwen
LiQingwen 2
2026-06-25 22:02
看好东里夺冠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6-06-25 21:16
詹姆斯赶紧离开湖人吧,小破湖以后没人看,uc也不会有这么多小破湖的新闻!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6-06-25 18:17
糊人已经成马戏团了,仗着小丑卖票而已。
疏影横斜
疏影横斜 1
2026-06-25 21:27
规则都不懂,就哔哔叨叨
Aries
Aries 1
2026-06-25 19:06
首轮末的新秀和落选秀又成大腿了吗,迪班萨都没敢用超级俩字吧
大王
大王 1
2026-06-26 03:59
门票价格 周边商品暴跌的损失 你算过吗
玻璃装饰
玻璃装饰 1
2026-06-26 04:16
不懂球,就不要瞎逼逼,
嗦嗦
嗦嗦 1
2026-06-25 23:15
前几年里弗斯童工合同都没夺冠,现在拿4000多万了,夺个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