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去路过的便利店买了几个面包,一家没有去过的店,门口有口吐“欢迎光临”的玩偶,我进门,店员头也没抬,忙活着整理刚到的货。
我也没打招呼,自顾自的选好了,放到收银台,喊一声:“老板结账”,付款,出门。就很平淡又很舒适的购物。
记得以前特别喜欢逛饰品店,我家附近超市边上有一家蛮大的饰品店,里边有毛绒玩具,不少韩式饰品,还有各种精致的新奇的小东西,经常去逛,基本出门的时候不空手。
后来好像是去了个新店员,我走到哪里她跟到哪里,感觉她像防贼一样,我都没心情再看了,那是唯一一次空手出她家店的。之后就再没去过[笑哭][笑哭]。
真心觉得社恐人士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互不打扰式”的购物环境,不需要无用的社交,不需要老板的热情,需要服务的时候老板店员在就行。
友友们怎么看,你们是社恐还是社牛[大笑][大笑]
PS:动图为ai生成,非真实人物[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