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传来了一个重磅消息,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好消息是湖人正式续约了里夫斯文,坏消息是是顶薪续约。
为什么说是里夫斯,能留下年轻的里夫斯对于湖人是双赢的,
为什么说是坏消息,里弗斯顶薪4年1.85亿,这价格湖人基本就废了。说白了,里弗斯是个好球员,但是湖人的薪资空间直接锁死,拿什么补强?如果留着里弗斯不交易,明年薪资爆表,奢侈税交到老板奔溃,然后呢?季后赛一轮游?
再看詹姆斯明年合同到期,湖人这个操作等于明牌告诉他:我们没打算争冠,你爱走走。说句不好听的,湖人现在这阵容,争冠难度还是挺大的,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