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指数,其实闭着眼睛都能赚50%以上但我没有坚定这么做换来换去,因为不懂基本面(选择哪个指数?)还是认知问题现在很多人坚定投纳指,是因为纳指猛涨了那么多年也不是因为懂纳指成分股的基本面买私募产品也许有必要,譬如全天候,宏观,CTA,但都是熊市时期买才有必要牛市期间,其实买主观基金,或者自己买etf就行了
今年买指数,其实闭着眼睛都能赚50%以上但我没有坚定这么做换来换去,因为不懂基本面(选择哪个指数?)还是认知问题现在很多人坚定投纳指,是因为纳指猛涨了那么多年也不是因为懂纳指成分股的基本面买私募产品也许有必要,譬如全天候,宏观,CTA,但都是熊市时期买才有必要牛市期间,其实买主观基金,或者自己买etf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