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食堂碰到隔壁班王老师,他端着盘子坐过来,叹了口气。
我问,怎么了?
他说,昨天又被家长投诉了。理由是,他布置的作业太多,孩子写到11点还没写完。
我说,那你少布置点不就行了。
他苦笑,少布置了,上次月考年级均分掉了两分,校长找我谈话,说作业量要跟上。
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作业这事,家长两头骂。布置多了骂你,布置少了还骂你。
当老师,最难的是让所有人都满意。

早上在食堂碰到隔壁班王老师,他端着盘子坐过来,叹了口气。
我问,怎么了?
他说,昨天又被家长投诉了。理由是,他布置的作业太多,孩子写到11点还没写完。
我说,那你少布置点不就行了。
他苦笑,少布置了,上次月考年级均分掉了两分,校长找我谈话,说作业量要跟上。
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作业这事,家长两头骂。布置多了骂你,布置少了还骂你。
当老师,最难的是让所有人都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