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市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牛灾”。科技负责牛,其他负责灾。市场目前的走势等于是把我前天的看法推迟了一天。今天资金显著的积极的重新回流科技,存储龙头更是再次涨停创出新高。尽管大家都在担心今晚美光的财报会不会miss,但从各方面的讨论看,大家似乎对于国内存储板块的中报预期非常高。以至于说有一家预报报上去了,但是被摁住不让发,因为太劲爆了,怕引起过热。我觉得这又是属于小作文范畴了。证券今天温和调整,昨天提到的华安证券今天烂板了半天,这个就属于宣布正式进入资金炒作的圈子了。炒的就是我说的长鑫科技持股,属于艺高人胆大的一类选手参与。咱们不配。最后说回指数,怕中虽然跌破4096但科技跟指数共振带动市场下午翻红。但也没有站上5日线,所以今天这根K线没有太多的指导价值。虽然纯看线不严谨,但我认为明天开盘30分钟内指数必须快速往上走,并且持续运行在4134以上。这就是我认为可以继续维持上攻形态的走势。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