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都这样了,要不要放开权限呢?

都这样了,要不要放开权限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25 13:38
电梯是物业装的。卡是户主挂的。权限是物业控制的。户主是放不开的。
MrYoung
MrYoung 1
2026-06-25 17:46
这种电梯是真的烦,一点也不方便,也不省
用户64xxx54
用户64xxx54 1
2026-06-25 20:15
放开权限 物业怎么收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