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杨翰森有大多的期望就有多大的失望,本以为去了NBA的杨翰森会是周琦以后中国男篮内线的答案,但是现在看还是有差距,看这球,挡拆之后对方的大中锋已经被拉出去,杨翰森明显的以大打小直接强攻上篮,而是犹豫了下,对方都协防到位了才勉强出手,还不进。这要是换成周琦直接上篮造犯规了,对此,你怎么看。

对杨翰森有大多的期望就有多大的失望,本以为去了NBA的杨翰森会是周琦以后中国男篮内线的答案,但是现在看还是有差距,看这球,挡拆之后对方的大中锋已经被拉出去,杨翰森明显的以大打小直接强攻上篮,而是犹豫了下,对方都协防到位了才勉强出手,还不进。这要是换成周琦直接上篮造犯规了,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