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给到内马尔内马尔以前是超级球星,跟梅西、苏亚雷斯组过“MSN”组合,拿过好多冠军。后来他去了巴黎,又去沙特赚钱,但总是受伤,动不动就躺病床。现在他回了巴西老家踢球,可国家队新星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都冒出来了。
“压力给到内马尔”就是句调侃。以前他是巴西老大,现在新人太猛,他年纪大了又脆皮,根本接不住这压力。说白了,他就是个过气网红,钱赚够了,但球踢不动了,指望他扛巴西队?不如指望那群小年轻,他就安心当个精神领袖,场边跳跳舞得了。

压力给到内马尔内马尔以前是超级球星,跟梅西、苏亚雷斯组过“MSN”组合,拿过好多冠军。后来他去了巴黎,又去沙特赚钱,但总是受伤,动不动就躺病床。现在他回了巴西老家踢球,可国家队新星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都冒出来了。
“压力给到内马尔”就是句调侃。以前他是巴西老大,现在新人太猛,他年纪大了又脆皮,根本接不住这压力。说白了,他就是个过气网红,钱赚够了,但球踢不动了,指望他扛巴西队?不如指望那群小年轻,他就安心当个精神领袖,场边跳跳舞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