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觉得期末考试就应该自愿报名 想评奖学金的就去考 像我们这种只求及格的就不考了

我觉得期末考试就应该自愿报名 想评奖学金的就去考 像我们这种只求及格的就不考了 只要没旷过课就给及格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