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顺德渔村宝妈停车一事觉得其实双方都有不该的地方,首先,宝妈停车不能那样就直接停在

顺德渔村宝妈停车一事觉得其实双方都有不该的地方,首先,宝妈停车不能那样就直接停在人家大门口,那位置人来人往的,万一被人撞倒,或者是伤了别人,或者影响别人出入都是不应该的。所以从这一点上保安让你挪车是对的。

当然保安让挪车的语气可能不太好,没有用称呼之类,宝妈临了雨,此时被不太友好的叫唤自然有点不爽,所以希望以后大家都抱有点善意可能结果会更好。

最后宝妈,通过将事情放上网去网暴商家则是有点过分了,现在网络上的戾气严重得很 明星们一个小玩笑被放大,连锁餐饮企业被网暴受重伤。你一个小小换阴阳怪气可能就导致一家好企业遭受灭顶之灾。

之前自己也是淋雨时在一家餐厅门口躲雨,也是做顺德鱼生的,老板让服务员告诉我可以进去躲,我没进去,就在门口站了会,也不打扰人家做生意。这类事情其实就是你好我也好。大家应该都抱有更多的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