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小米和耀子都在测试防窥屏了,有可能会用在后续新机上。这点我建议厂商们还是权衡下为好,三星那个防窥屏效果是挺好,但也是真心影响显示效果,防窥终究是个小众功能,如果能做到不影响显示效果那可以搞,否则就怕影响清晰度会得不偿失。讲真,你们觉得有必要搞防窥屏吗?



据说小米和耀子都在测试防窥屏了,有可能会用在后续新机上。这点我建议厂商们还是权衡下为好,三星那个防窥屏效果是挺好,但也是真心影响显示效果,防窥终究是个小众功能,如果能做到不影响显示效果那可以搞,否则就怕影响清晰度会得不偿失。讲真,你们觉得有必要搞防窥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