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哈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618刚结束,开屏广告没了神不神奇,试了下主流的几个A

哈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618刚结束,开屏广告没了神不神奇,试了下主流的几个App还真没了。其实开屏广告是小事,最讨厌的是一言不合就给你瞎跳转,不过这也不是啥新鲜事了,你们觉得这“开屏广告没了”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