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经常看见评论区有人吐槽:努力三月,事业毫无改变;坚持半年,依旧看不到希望;熬了两

经常看见评论区有人吐槽:努力三月,事业毫无改变;坚持半年,依旧看不到希望;熬了两年,人生半点起色都无。总说自己运气差,事业得不到半点帮扶,直言努力全是白费。可我每每看完只觉得,大家已经很幸运了。我整整二十年走大霉运,求学不顺、事业受挫,二十年间事事皆难。和我常年低谷相比,只是困顿短短数月、一两年就崩溃焦虑的人,我觉得你们的命其实还是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