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真是让人看了心累!
刚输给澳大利亚,女篮主力王思雨就跑去“讨债”了!
她在社媒上@了男篮的廖三宁,说他偷学了自己比赛里的绝活,得“打钱”付专利费。
这玩笑开得,真是一点面子不给。
有人说,这就是队友间的幽默互动,说明队内关系挺好。
但也有人觉得,女篮这是凭实力霸气喊话,毕竟成绩摆在那儿,说话就是有底气。
可男篮这几年,确实差点意思。
但我觉得,王思雨敢这么开玩笑,恰恰说明人家有资本。
球场上拿实力说话,场下才能开得起这种“付费教学”的玩笑。
这波操作,秀的不是嘴皮子,是硬战绩。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