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转:等AI这轮大周期走完,只有上游硬件厂商能稳稳赚钱,下游应用层则剩者为王,最终

转:等AI这轮大周期走完,只有上游硬件厂商能稳稳赚钱,下游应用层则剩者为王,最终可能只有两三家赢家通吃,其余参与者都将成为时代的代价。

(上游也未必,看看互联网泡沫破灭后的思科) 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