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尔冬升怎么那么喜欢吐槽?给人感觉他成就辈分很高,怼天怼地。梁朝伟没有房车?我觉得

尔冬升怎么那么喜欢吐槽?给人感觉他成就辈分很高,怼天怼地。梁朝伟没有房车?我觉得他拍100部戏,恰巧一部没房车,你就拿出来夸吧。一骂就是骂行业乱象又不敢骂大咖,还要夸大咖要骂你先骂大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