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以后进服装店买衣服,坚决拒绝 任何主动热情的服务,只管放任我随便挑就好,完了你来给我结账就完。
我这不止一次了,第一次是在上海某品牌店,买了一件本来衣橱里就有的同样颜色的T恤,型号还小,还挺贵,但穿几次就再没穿过。上次在广东顺德,被小夫妻俩忽悠买了一身,一件再也没穿过,另外一件半穿不穿。前天在义乌又又又忽悠了,老板态度实在太热情。我实在不好意思,赶紧买了一件走了,回来发现一点都不想穿
可在义乌另外两个店里,老板根本忙的服务不过来,我就随便挑,买的就很满意。
所以说,那些热心为你服务的底层逻辑就是,他们生意不好,要KPI!所以就一个劲的推销,但往往就会打乱我的判断。态度太热情,攻势太猛烈,我也实在不好意思,就只能匆忙买一了完事。
就这么个简单的逻辑,我为什么每次都要上当?
不会再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