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的上海本地两口子,男方的爸爸开公司超有钱,男方是公司挂名股东。只是在开个比较严重的会议的时候,去挂名一下。所以这两口子就一天没上过班,天天满世界转悠。他们本来是丁克,但悲剧的是,不小心生了两个女儿。
大女儿现在高中还没毕业,严重的抑郁加躁郁,身体各种机能都出问题,也没法上学,也不知道自己将来该怎么办。父母只给她基本生活费,安排在另外一所房子里。你反正已经18岁了,自己独自去面对吧。
小女儿上初中,是个小太妹,各种小渣男小渣女混在一起。当然,小女儿还小,还没法把她安排出去,只能由父母带着。
关键这两口子真的很恩爱,夫妻感情特别好,不是去三亚待着,就是看陶喆演唱会。但就是不管大女儿啊,因为人家本来是丁克啊,人家也没打算把孩子生出来啊,生出来只是个意外啊。
这么不负责任的父母,其实也不该叫他们父母,因为他们不配。
知道为什么叫富不过三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