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因为明年是iPhone诞生二十周年,所以苹果或跳过iPhone19,直接叫iPh

因为明年是iPhone诞生二十周年,所以苹果或跳过iPhone19,直接叫iPhone20,我觉得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当年iPhone X就这么搞的。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说国产厂商会不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