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 vs 塞内加尔聊一场对于第一轮来说,目前给挪威输半博全,然后还升高赔付,确实不应该买挪威了。但是就怕这种想法成为共识,而且从盘面来看,挪威走弱了,这种想法确实成为共识了,资金在塞内加尔这边。所以每场比赛数据上分析很难有完美的。如果挪威赛前能升 0.5,那挪威打不出来就是完美的。可惜,盘面目前不是这么走的。
挪威 vs 塞内加尔聊一场对于第一轮来说,目前给挪威输半博全,然后还升高赔付,确实不应该买挪威了。但是就怕这种想法成为共识,而且从盘面来看,挪威走弱了,这种想法确实成为共识了,资金在塞内加尔这边。所以每场比赛数据上分析很难有完美的。如果挪威赛前能升 0.5,那挪威打不出来就是完美的。可惜,盘面目前不是这么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