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的天 不喜欢去冲官方咋还能私我来骂的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呢?……环境有够疯癫的而且我也说的很中肯吧咋又非黑即白觉得在站队呢我现在已经看淡这个环境了 主打一个世界和平就算以后还出sk我也是圈地自萌完全不想和任何人事物扯上关系 我纯自己爽自嗨行吗 而且这是我的账号
咪的天 不喜欢去冲官方咋还能私我来骂的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呢?……环境有够疯癫的而且我也说的很中肯吧咋又非黑即白觉得在站队呢我现在已经看淡这个环境了 主打一个世界和平就算以后还出sk我也是圈地自萌完全不想和任何人事物扯上关系 我纯自己爽自嗨行吗 而且这是我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