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酰胺事件仍然在没给出定论,但发现这个事件里一个重大的问题。
今天甲酰胺事件迎来新的的交锋,纸尿裤行业纷纷拿出检测报告说自己的产品没问题,披露事件的记者则发出公开信,里面甚至有数据报告表。
但是仔细看这个表好像有一点问题,里面的婴儿最小的年龄居然只有出生七天?哪个父母会拿七天的婴儿血浆给他们做检测?这个数据报告到底来源可靠吗?
他们又是在哪做检测的?用的到底是谁的机器?真的是三无作坊的东西?然后就是突然冒出来这么一个研究让人莫名其妙,就算婴儿体内真就检出了甲酰胺,又怎么证明和纸尿裤有关?
为什么他们不直接拿纸尿裤去检测?要拿婴儿血液去检测?若是他们拿到了有问题的纸尿裤直接公布产品批号,大家直接查不是更容易水出石落?
这个事件太大了,不亚于当年奶粉事件,现在需要一个答案,和大家一样,期待的一个公正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