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美国打败仗,附庸来还赔款。 美国要向伊朗支付3000亿美元战争赔款? 美国总统特

美国打败仗,附庸来还赔款。
美国要向伊朗支付3000亿美元战争赔款?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这是不可能的。
而副总统万斯却直接说这钱由“海湾沿岸联盟”出。
间接说明了这是真的,而且把出钱的主们都摆出来了。
沙特、阿联酋等六国在波斯湾享受了美国的“保护”,美国在这些国家的军事基地全部报废——所以这些国家地区得出钱,为美国分忧解难。
台湾媒体爆料说,美国又让日本、韩国、新加坡掏钱与海湾国家凑钱把这笔钱解决了。
这些国家到底冤不冤就别说它们了。但是老板现在有难了,而它的附庸们就应该替主子分忧,不能看老板焦头烂额,这倒是君君臣臣、父父子子那一套的礼仪性表现。按理是能出多少就出多少的。
小如新加坡,人家都是“多金”的国家,都是让人仰慕的国家,因为有钱,所以把印度人都招来了。再说,这些年在美国提供的保护了收了大量的过路费——凡此种种——应该是多钱$_$的,应该对落难的老板有所表示的。不然,今后就不能享受在美国的保护下继续收过路费了。
至于韩国,每次惹朝鲜,朝鲜就怼韩国得哭,美国立即派人一起跟韩国军事演习。帮韩国吓唬朝鲜,制裁朝鲜。按理,这些是要出钱买的。不用韩国客气,应当是应该出钱的时候了。
日本不要说,高氏的高光时刻到了,要得宠,花钱买,机会少,得抓住。
总而言之,美国让附庸们出钱,附庸们得听。不然,就别附庸了。
一劳永逸地解决附庸之道的办法就是离美国远点,美国有什么事,就不用替主子分忧,替主子解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