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当兵第一年下半年,到师政治部宣传科报道组参加了3个月的学习培训。当时一共3个人

我当兵第一年下半年,到师政治部宣传科报道组参加了3个月的学习培训。当时一共3个人,其中两人来自师直属队,我们住在电影队。
那时,新闻干事经常带我们到各团采访、写稿,然后向军区报纸投稿。一篇稿子写好后,我们常用复写纸多次抄写,大报小报都投一遍,甚至晚上做梦都盼着自己的文章能发表。
好不容易在军区小报上刊登了一小篇文章,我欣喜若狂,反复看了好多遍,还小心翼翼地剪下来,放进了剪贴本。 我在部队的故事 参军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