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失眠很严重,不吃褪黑素完全无法入睡的程度。 总是觉得🈶做不完的事,强迫自己吃东西打游戏来放松都做不到,就算睡觉都觉得有负罪感 做事的时候状态不好我就会开始批评自己这就不行了?每天都在复盘和计划然后写备忘录各种,再复盘以前的自己然后被自己恶心的浑身难受。我没办法放下当下的一切去休息好像,其实这个状态我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的 我只是很难改掉 控制不住一切我就会十分的难受 只有把一切都策划安排好我才能勉强放松一下 把一切的计划写到一天三天一周半个月之后 这样才能放松一点 否则整颗心就像空壳 什么都没办法感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