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酰胺事件罗生门了。
昨天一则报道砸向中国的纸尿裤,事情掀翻整个行业,全中国人都在关注事情进展,今天一大早各种反转就来了,首先是山东卫生中心那边说他们没有开展相关的研究工作,也没有任何关于甲酰胺的建议。
接着记者被曝出是从小红书联系到一家做甲酰胺的生产企业进行相关报道,但这家企业的产品还没得到审批。
然后各个专家出来对这个事情进行质疑和反对,造纸行业说目前纸尿裤是安全的。各个企业都说自己的产品没有检测出来。
然后晚上记者又在说那个山东卫生中心专家是被迫发声明的。还有相关的录音。
现在这个事情进入罗生门。一句话,要么把事情给调查清楚,证明纸尿裤是安全的,然后把这个记者给整治一下。要么把整个纸尿裤行业给整治一下,现在到底谁才是真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