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彻底把儿子放下了,我并不是和儿子闹了矛盾才这样说的。
一,我的儿子已经成家立业,他的女儿都快两周岁了。
二,我的儿子很稳重,由于年龄关系,28岁的他虽然还不是非常成熟,但是也在逐步走向成熟,这让我非常放心。
三,我儿子虽然没有体制内的工作,也没有在高大上的大厂工作,但是他很努力,他凭借自己的业务特长,他的收入已经撵上了我 。
儿子虽然挣的不太多,但是一年也有十来万了,这对于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来说,生活在县城,这些收入是不错的,而且儿子以后的收入肯定还会超过我。
我非常期待儿子有一天超过我。
我年已五十,奋斗多年有了副高职称,工资才接近10000,儿子才不到30岁,他的收入已经赶上我了,可喜可贺。
四,儿子家庭稳定。儿子和儿媳妇的感情不错,自由恋爱,三口之家和和睦睦,幸幸福福。
儿媳妇和我们一样,都在体制内,工资收入非常稳定。
儿子和儿媳妇完全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把小家庭经营好。
所以,儿子不啃老。
我这个老母亲年已50,还有六年左右退休。
从此之后,我要做回我自己,我就是我,我是一个独立的女人,其次我才是母亲,是奶奶。
今后我好好的生活,好好善待自己,心疼自己,不再抠抠搜搜的过日子。
我把儿子彻底放下了,儿子不需要我的帮助就能生活的很好,我还有啥好牵挂的?
我依然深爱我的儿子,他是我生命的延续,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万分心疼他,但是如今他羽翼日渐丰满,我只需要在心底爱护儿子就行了。
生活真的非常美好,今后我要轻轻松松地活着,每一天嘴角上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